当前位置:

陈文浩: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打造成民心工程、阳光工程、样板工程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06-19 07: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政银合力助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陈文浩在签约仪式上强调

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打造成民心工程、阳光工程、样板工程

6月18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署《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助推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省农发行将为湖南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支持不低于1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副省长陈文浩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根据协议内容,自然资源部门将强化政策引导和制度保障,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市场化融资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省农发行将为我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提供大额、长期、低成本的贷款和融资融智服务,并从信贷规模配置、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方面给予信贷倾斜和最优融资利率支持。

陈文浩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有力抓手。此次省自然资源厅、省农发行合作,不仅对当前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有重要意义,而且对推动我省乡村振兴进程产生深远影响。

陈文浩强调,省自然资源厅、省农发行要发挥各自优势,坚决守住资金安全底线、工程质量底线和党风廉政底线,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打造成民心工程、阳光工程、样板工程。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