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06-19 07: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府召开质量强省领导小组暨省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聚焦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质量考核激励等工作

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月17日,省政府召开质量强省领导小组暨省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研究审定《2020年湖南质量强省工作要点》《全省质量大会筹备方案》,投票产生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建议名单。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2019年全省质量总体水平显著提升,质量共治格局逐步夯实。会议要求,今年全省聚焦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质量考核激励、质量提升行动、湖南品牌建设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抓质量首先要优服务,加大对企业帮扶的力度。要加大“放管服”改革的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减负担、增信心。针对民众密切关注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日用工业产品等,切实加强监管。全面排查质量监管工作中的风险隐患,严厉查处非法添加、制售假冒、私屠滥宰等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省长质量奖评审的相关后续工作,总结提炼一批优秀企业的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模式和方法,树立标杆和榜样,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引导广大企业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提升全社会的质量意识和全省整体质量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