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县域警务怎么干?这个会定下主基调

来源:红网 作者:吴莊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6-19 10: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1bm.jpg

6月17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石鼓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6月19日讯(通讯员 吴红荘 记者 宋美君)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石鼓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6月17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石鼓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讲述了县域警务工作推进情况。会议指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是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的一项重大开创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力支持,主动配合,积极推进石鼓区县域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鼓。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主要领导挂帅任组长的县域警务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公安分局等有关部门具体研究扎实管用的举措,切实推进县域警务工作;要加大保障力度,在现有体制下尽全力支持解决分局面临的所队警力不足、公用经费不够、基层基础建设落后等具体问题,并专题进行研究,使公安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基层基础更加夯实、队伍战斗力不断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不断增强;要迅速落实到位,做好充分准备,召开好全区县域警务工作会议,全面澄清风险底数,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制定出台《石鼓区社区(村)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石鼓区关于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石鼓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现代化攻坚年行动方案》,迅速推动县域警务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吴莊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52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