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成功抓获一潜逃25年命案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瑞琴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19 10: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瑞琴 龙子非)6月17日,一名潜逃25年命案逃犯被资兴公安部门成功抓获。当天晚上10点,资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民警在广东将犯罪嫌疑人钟某华抓获后,就押送钟某华第一时间乘坐高铁返回了郴州。

公安.JPG

钟某华落网。

1996年2月7日,因被害人黄某月反对钟某华与其女儿交往,钟某华心生怨恨,在资兴市兴宁镇将黄某月杀死。案发后,钟某华逃离本地,一直在外漂泊。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开始后,资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积极作为,秘密侦查,坚持不懈,最终将钟某华成功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年来,资兴市公安局积极开展积案攻坚行动,集中优势警力,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合成作战,强力推进了积案侦破工作。

“这起命案的侦破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刑侦民警为民服务的意识,命案必破的执着。经过25年我们刑侦民警一代又一代的努力,终于得以告破。这是我们公安机关刑侦民警对受害人、对自己肩上的职责最好的回应。"资兴市公安局副局长雷云辉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瑞琴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52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