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攻坚一线|听民声解民忧 “屋场夜话”打通干群关系“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祥 编辑:吴思静 2020-06-19 12: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9111638.jpg

聆听党课,共话发展。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志祥)七一前夕,湘潭湘乡市水利局党委负责人到省定贫困村中沙镇和谐村,为该村的党员群众上党课,拉开了该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2020年6月16日,夜幕降临,晚饭后的中沙镇和谐村的党员群众搬着凳子围坐在美丽屋场,聆听党课,共话发展。

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向红给全体与会人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用事实证明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驻村工作队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就党课的内容、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扫黑除恶等群众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共同商讨了和谐村的发展大计,共同描绘和谐村的发展前景。

近几年来,市水利局作为省定贫困村和谐村结对帮扶的后盾单位,组织机关34名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34户96人。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紧紧盯住“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积极开展“七个一”活动,投入资金80多万元,大力帮助该村发展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了230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帮助84户263人顺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祥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53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