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行人随意横穿马路 被撞后凌空旋转360度倒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0-06-19 12: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彭某驾驶小车行驶至湘西永顺县灵溪镇水泥厂路口时,与横穿马路的行人严某相撞,造成行人严某某受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经永顺交警调查认定,严某横穿马路时,未观察来往车辆,未确保安全通行。彭某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对前方行人动态观察不力,避让措施不力,未确保安全行驶。两人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同等责任。

交警提醒:行人过马路时,应观察来往车辆,请勿随意横穿,确保安全通行。驾驶机动车时,一定要注意路况,警惕可能从车头前突然横过马路的行人和非机动车。(红网时刻记者 张皎)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6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