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协2020年度县直活动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劳相龙 编辑:文建美 2020-06-19 11: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安乡站记者 劳相龙)6月17日,安乡县政协2020年度县直活动组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县政协副主席何国荣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县直活动组负责人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以及对县政协的工作相关意见建议。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就下阶段相关工作做部署安排。

章绍君对各县直活动组前段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政协委员要以高的站位、高的视野,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拓展履职视野,更好履行委员职责。要富有激情富有思想,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建好言、献良策。活动组组长要率之于联、率之于专,要加强阵地建设,加强与所在界别委员和其他组委员的联系联谊,发挥界别专业所长,积极开展履职活动,更好地推进政协工作有效、高效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劳相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6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