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双周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2020-06-19 10: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袁雅琴)6月18日,娄底市娄星区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双周调度第一次会议,现场观摩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区委书记彭健初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出席并讲话。

区领导邓伟谋、周继林、刘杰、曾祥文、王寄忠、禹丽君、刘迟辉、曾海军、肖亮等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娄底三中新建教学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和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娄星工业集中区创新创业基地一期,涟钢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保障性住宅产业化项目,湖南利钢二期,100万吨废钢加工项目等现场观摩。每到一处,大家仔细查看项目的建设实施情况,互相交流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

2020年,娄星区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31个,总投资472.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2.7亿元。目前,区本级重点项目107个,已开复工100个,15个市重点项目已全面复工。

会上,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和经验发言后,彭健初充分肯定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坚定目标强定力,要对照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找准问题看到差距,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强合力,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业主单位要负总责,行业部门要主动作为,乡镇街道要敢抓敢管,区级领导要亲力亲为,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攻坚克难强冲力,要用奋发向上的进取心,敢抓敢管的精神,能战能干的魄力,锲而不舍的作风,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比学赶超强实力,要强化抓项目促发展的措施和成效,建立项目清单,明确牵头领导、工作任务和时间表,严格落实项目考评等各项制度,以项目论英雄,凭业绩看优劣,做到工作有新变化、项目有新进展,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李彦文指出,项目是抓手,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围绕“怎么样”“怎么干”,严格执行双周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效。项目牵头单位要有工作计划,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全力保障。要加大对重点项目的管控力度,强化法治意识,促进项目廉洁、高效、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6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