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西瓜小标签 脱贫大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20-06-19 13: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3.杨芳练夫妇正在西瓜地里忙碌。.jpg

杨芳练夫妇正在西瓜地里忙碌。

2.西瓜销售前,贫困户杨芳练在给西瓜贴标签。.jpg

杨芳练告诉我们,自从贴上标签后,西瓜销售量明显增加。

红网时刻6月19日(通道站通讯员 李政灿 李尚引)6月18日,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官团村城坪组阿练西瓜地里,杨芳练夫妇正在西瓜地里忙碌。

杨芳练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流转了20多亩地种植西瓜。由于全部采用有机肥生态种植,杨芳练的西瓜成熟后皮薄、肉甜、多汁,推向市场后深受客户欢迎。为了能获得更多的客户,聪明的杨芳练在西瓜上贴上了印有“阿练”字样的二维码圆形标签,仅此一招,短短的十多天里,她已经成功售出30000多斤西瓜,每斤批发价1.6元以上,收入近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6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