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灾等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黎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6-19 13: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麻阳站记者 黄黎 米周文)6月15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县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灾、爱国卫生、脱贫质量“回头看”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张强、吴建勇、郑阳松、黄涌、胡伟平、周燕、黄碧华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铜矿管理处)设分会场。

会议现场。

李仕忠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做好北京等高中风险地区来(返)麻人员防控,落实“四方责任”,全面摸排“两类”涉京人员;堵死境外疫情输入漏洞,强化麻阳籍在境外人员的排查管理。要切实加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强化市场监管,做好市场内防控政策宣传。要加强所有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设置和改造,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切实落实院感防控措施。要继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推进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其他人群“愿检尽检”,加强人员培训、规范技术操作。

李仕忠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汲取浙江温岭事故教训,时刻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要强化监督管理,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领域顽瘴痼疾;要抓好各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总体稳定;要突出抓好马路市场整治,持续改善市场安全环境;要抓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合力拉紧防溺水安全网。防汛抗灾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防汛抗灾“五个确保”目标要求抓好落实,做到突出重点,严防死守,压实责任,积极作为,要严格落实小型水库安全管护责任制,加强对地质灾害的排查和监管,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抓好机关企事业单位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家庭卫生大扫除活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强化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管理等7个方面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排查当前存在的问题,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问题整改逐项清零。

来源:红网

作者:黄黎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