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主持召开麻阳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龚森 编辑:康晓乔 2020-06-19 13: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龚森)6月18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推动防控工作升级加力,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县领导李仕忠、张强、廖园熙、黄涌、孙一平、刘军、龚凌、蒲必华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及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自领域范围内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李卫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提高警惕,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大意、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强化措施,持续做好重点防控对象的动态排查摸底工作,持续做好境外人员“稳住人心,稳在当地”的工作,持续做好防控对象包保责任跟踪落实等20条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要突出工作重点,按工作流程和要求,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严格管控,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物资保障,严肃工作纪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仕忠要求,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排查到位、健康管控到位;要加强对高风险人员和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消杀工作,精准有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要加强宣传与督查检查力度,不断加大对农村和社区等薄弱环节的排查力度,严密防控疫情扩散。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龚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