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清理50余台“僵尸车”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2020-06-19 15: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湘龙交警联系叉车拖移“僵尸车”,并及时疏导交通,避免拖车作业引起交通拥堵。宋彬彬 摄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近日,凉塘路上,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湘龙中队交警根据市民举报,发现又一辆“僵尸车”,电话联系车主无果,随即联系叉车将车辆拖移至停车场。5月22日以来,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再次掀起一轮“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共清理“僵尸车”50余台。

行动前,长沙县交警大队湘龙中队按照市民提供的线索,通过走访、排查,对发现的“僵尸车”逐一进行核查登记,对于能够确定的有主车辆,通过规劝,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车主主动拖离。整治期间,交警还积极向辖区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长期占用公共道路停放无人认领车辆,发动群众共同抵制这一不文明现象。

“这就是‘路见文明’,交警好样的!”当碍眼又占道的“僵尸车”被清理后,在场群众纷纷叫好。

县交警大队介绍,近段时间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县交警将继续加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提高公共停车资源使用效率,提升出行良好环境,打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和谐的城市形象,欢迎市民举报。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小区、单位院内、专用停车场等道路以外的封闭性场所停放的“僵尸车”,市民可以向所在小区物业及社区进行反映,统一由社区上报镇街,再由镇街牵头,交警部门积极配合开展清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