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丨在新田 用爱拍下五千张全家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2020-06-19 15: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3d878e30-f251-4e75-85b5-c4cd1378834a.jpg

公益摄影进乡村,为5000对夫妻免费拍摄婚纱照和全家福。

连日来,湖南省新田县妇联携手广东东莞市一家摄影公司,在全县12个乡镇开展“美家美妇·把爱带回家”大型公益摄影活动,活动从今年5月份启动至今,已为全县12个乡镇200余村5000对中老年夫妻免费拍摄婚纱照和全家福。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以前,许多农村里的夫妻从未穿过正式的婚纱照,唯一的纪念就是结婚证上那一张两个人的大头照,部分老年夫妻甚至连张照片都没有,为他们补拍婚纱照和全家福就是他们忠贞爱情和幸福亲情最好的见证。活动从中西婚纱的试穿、化妆、拍摄、修图冲印照片,实行全程免费上门服务,并附赠一幅30寸挂画和2张7寸水晶镀膜照片。

新田县妇联副主席蒋艳丽对记者说,“新田县妇联通过免费为大家赠送婚纱照和全家福,充分发挥好‘联’字优势,做好‘家’字文章,让爱流淌在时光里,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红网时刻记者 王津 通讯员 蒋军君 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