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菁华铺中心小学开展系列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德群 编辑:马丽红 2020-06-20 16: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24.jpg

文明出行交通知识讲座。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德群)6月以来,宁乡市菁华铺中心小学开展了“体验式交通教育”班会、“文明出行交通知识讲座”等一系列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构筑学生交通安全的铜墙铁壁。

6月2日,菁华铺中小各班举行了“体验式交通教育”主题班会。新颖的形式,让大家在真实的体验中直接获取知识,理解和感触交通领域的风险因素,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一个文明出行的小学生。

6月15日举行的“文明出行交通知识讲座”主题活动上,老师们把最基础的交通规则灌输给孩子们,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他们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现场,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了自己对“文明交通”的理解,用征文诠释了“遵守交通法规,真爱生命”的道理,并以手抄报的形式向行人和亲友发出倡议:文明出行,远离交通陋习。

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中小学子的交通安全意识得以进一步增强,形成了学交通、懂交通、守交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安全文明校园夯实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德群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9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