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收官战鼓声声急 “回头看”火药味浓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杨贵新 王朝 编辑:吴思静 2020-06-21 10: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TIM截图20200621095325.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陈纲 通讯员 杨贵新 王朝)6月20日,在隆回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6次会议脱贫质量“回头看”讲评会议上,一股 “火药味”扑鼻而来,会上,县纪委通报了3起典型案件,一个乡镇和一个县直机关作表了态发言。

目前,正值脱贫攻坚战扫尾收官最后关键时刻,为确保高质量脱贫,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该县自今年6月起,每周都要开一次扶贫调度,每次都要敲重锤,念紧箍咒,让全县上下时刻绷紧脱贫攻坚弦。会前,县扶贫指挥部为摸清实情,听实话,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农家院落,把问题找准。然后逐个问题开出方子,建立台账。

为给全县各乡镇(街道)、单位念紧箍咒,在会上选择一个在脱贫摘帽工作中短板多的乡镇、行业部门作表态发言。由县委主要领导进行点评。

同时,发扬钉钉子精神,抓住问题不放手,一锤接着一锤敲。对点评的单位不是一评了之,而是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解决,一项工作接一项工作落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手。

该县将对在端午节之前问题整改没清零的单位、2019年扶贫资金没清零的单位,进行约谈。对指出的问题仍然无动于衷,思想认识不重视,整改落实不及时,责任传导不到位,启动问责追责程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杨贵新 王朝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1/7489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