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爱心企业拓宽扶贫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意忠 编辑:吴思静 2020-06-21 12: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邵东站通讯员 刘意忠)6月19日,随着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一声令下,邵东市康汇服装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开工生产,牛马司镇三尚村周边近100名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5人。

邵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宣布开工_副本.jpg

为助力家乡脱贫攻坚战,惠州康汇集团创始人姜斌、董事长姜驰鹏父子回乡创办了邵东市康汇服装有限公司,以“精准扶贫、拓岗稳业”为主线,以服装制造为载体,引领并带动周边农户实现共同致富,致力打造成牛马司镇精准扶贫的示范项目。

高标准生产车间_副本.jpg

康汇服装公司坐落于牛马司镇三尚村,是一家生产校服、工装、童装为主的服装生产企业,占地面积达13亩,总投资达5000万元,厂房面积3000平方米,生活办公区1000多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之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年收入2000多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个以上。”公司负责人姜斌高兴地说。

康汇服装有限公司.jpg

目前,邵东市康汇服装公司已与邵东职业中专达成校企合作,开设了以工代训、以训稳岗、脱贫攻坚缝纫培训班,实现优势互补、产教结合,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人才、技术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意忠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1/7489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