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督查组到平江县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袁小妹 徐斌 编辑:吴思静 2020-06-21 11: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袁小妹  徐斌)6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副处长、督查组副组长张俊荣率省整治办相关成员,对平江县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明查暗访。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宇辉、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亚平等陪同,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艾志军作工作汇报。

督查组兵分两路,明查组首先到县交通运输局查阅工作资料,听取了副县长艾志军代表县人民政府作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在省、市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上下大力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平江县加大资金投入,整治县级高风险隐患路段80处;超限超载、马路市场、“两客一危”、非法营运、非法车辆等7个方面的整治工作全面扎实推进,宣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4月份疫情缓解以来,交通事故比去年同期下降56起,死亡人数同比下降6人。随后,张俊荣详细询问了平江县危货运输企业的相关情况、106国道姜源岭段的隐患情况;县交通运输、公安交警、校车办的负责同志作了专题汇报。

在汉昌镇,督查组查看了老车站至平江大桥段马路市场整治情况。暗访组深入平江县危货运输企业久安公司、天岳汽车站、长田治超站进行了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袁小妹 徐斌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1/7489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