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石化职院深入扶贫村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微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华 编辑:吴思静 2020-06-21 16: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其华)6月19日,湖南石化职院党委书记雷放华、院长何子明带领该院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行来到省教育厅驻村扶贫点怀化市溆浦县葛竹坪镇横路村,开展“支部共建,决胜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TIM截图20200621150111.png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为主题、讲好“四大优势”为重点,为全村党员开展微宣讲。

宣讲代表用身边一个个生动的感人抗疫故事,以小见大,从多个维度展示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所展现出来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乐观主义和奉献精神、斗争精神等精神品质图谱,充分展了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

TIM截图20200621150118.png

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微宣讲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横路村党支部书记罗太生感谢该院给予的精神帮扶,表示微宣讲非常“解渴”,抗疫故事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相信在省教育厅和各单位的帮扶下,横路村一定能实现脱贫,迈上致富的康庄大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1/7490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