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统战系统干部充电忙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吴思静 2020-06-21 17: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蒙正铁 杨玉玮)记者从通道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了解到,2020年6月15日至19日,通道侗族自治县委统战部积极响应怀化市委统战部的号召,组织12名统战系统干部前往怀化市委党校(怀化市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通道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蒋慧铭参加了培训班学习。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侨联、各县市区统战系统在职干部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此次培训班由湖南省委统战部、怀化市委统战部、怀化市委宣传部、怀化市检察院等单位的领导授课,学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新时代基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实务》《进一步做好统战信息工作》《危机管理和舆情应对》等内容。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详实,方式实用多样,是对统战系统干部一次及时而高效的充电,有效解决了具体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学员们表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把怀化这座五省通衢城市建设成为“西南明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1/7490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