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三抢”按下花瑶旅游项目建设“快进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魏佳辉 沈丽娟 编辑:陈纲 2020-06-22 08: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622000651_副本.jpg

施工现场。

QQ图片20200622000500_副本.jpg

工地就餐。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魏佳辉 沈丽娟)隆隆的机器轰鸣声,打破宁静的夜晚,在山谷阵阵回荡。6月21日深夜,在隆回县花瑶旅游项目建设工地,一片繁荣景象,民工们抢时间、抢天气、抢进度、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为确保在今年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如期举行,隆回县花瑶景区35个项目开展了比安全、赛管理,比技术,赛质量,比进度,赛效率,比节能,赛降耗,比创新,赛效益,比环保,赛生态的劳动竞赛活动。

带头示范,干在一线。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深入花瑶旅游等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征地拆迁、建设进展、设计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据挥部指挥长宁玉光对各重点项目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周一点评,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靠前指挥,深入工地排忧解难,全面奏响“重点建设,我为先锋”主旋律。目前,旺溪景区提前开业,瑶王古寨进行门楼、办公楼内外装修;生态停车场已完成场地平整、旅游厕所完成了规划选址;入口服务区、呜哇广场、花瑶文化展示馆已完成效果图设计。崇木凼新区完成清表。

该县为完成建设任务,指挥部实行一边倒,全体工作人员进驻35个项目,建立项目建设日程表,实行倒计时。建立工程进度排名制,该指挥部每天以短信的形式对工程进度进行通报排名。

各项目部“战晴天、抢雨天” 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目前,崇木凼游步道、观景台、休息廊亭、景区亮化、消防系统、绿化、标牌标识已完成效果图设计,各单位正组织施工队伍抓紧施工。游客中心二期工程5D演艺剧场已完成设计。游客接待中心生态停车进行封闭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魏佳辉 沈丽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0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