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喝啤酒解渴后开车 新邵一驾驶员被处罚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吴艳红 陈又民 编辑:陈纲 2020-06-22 10: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2090102.jpg

民警用酒精测试仪对佘某某进行酒精含量测试。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6月20日晚,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按照上级部署,在S236省道173公里处设立临时检查站,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搜网式检查,对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实施零容忍。

20点14分许,一辆牌照为湘E2U***小型面包车驶过来,民警将其拦停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佘某某满脸通红,口喷酒气,民警用酒精测试仪对佘某某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显示为55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据佘某某交待,他是水果商贩,今天没拿到货,心里有点烦躁,天气又热,吃饭时就喝了两瓶啤酒解渴。民警便问,喝酒不开车你不清楚吗?佘某某回答说知道,他以为自己喝的是啤酒不会是酒驾,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结果没想到被查获了。

随后,民警对佘某某进行批评教育,普及交通安全法,并依法按规定暂扣驾驶证,车辆拖移,给予佘某某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约束驾驶员在一旁醒酒后再行离开。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吴艳红 陈又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1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