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两男子酒后闹笑话 “偷车案”引出无证酒驾案

来源:红网 作者:徐探 编辑:文建美 2020-06-22 11: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6月22日讯(通讯员 徐探)近日,常德市桃源县发生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案件,两朋友因喝醉酒演绎出一则假“偷车案”,民警通过调查核实,又牵扯出一起无证酒驾案。

6月19日,桃源县公安局漳江派出所接到罗某甲的报案,说他的车牌号为湘JBK3**的白色小车前一晚在县城被盗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各种技侦手段,终于在桃源县泥窝潭乡一路面查找到该车,并成功将“盗车人”罗某乙传唤到案。

然而,经过询问,罗某乙和报案人罗某甲是朋友,6月18日晚上一起喝酒后,罗某乙征得罗某甲的同意后将车开走赴另一个朋友的约会。而罗某甲由于喝高了,并不记得有这么回事,早上起来发现车不见了便报了警。

民警通过调查核实,证实罗某乙不是偷车。但细心的民警查看到该车尾部有撞损,怀疑罗某乙无证酒驾,经询问,罗某乙果然没有驾驶证,便立即将该案移交给县交警大队漳江中队处理。中队指导员郭勇进随即展开调查,并对罗某乙进行酒精测试,其结果为66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

至此,一起由“偷车案”引出的酒驾违法行为浮出水面。经查,罗某乙系桃源县浔阳街道人,他对自己无证酒驾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日,交警对罗某乙无证驾驶、酒驾2项严重交通违法作出罚款3000元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