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端午临近 粽子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张学 编辑:吴思静 2020-06-22 09: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城超市内的货架上摆满了粽子礼盒。

市民正在选购粽叶。

市民正在挑选粽子礼盒。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湘潭县站记者 彭圆 张学)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临近。近日,记者走访湘潭县城区超市发现,粽子提前进入销售期,吸引不少市民尝鲜。

腊肉粽、豆沙粽……超市入口的粽子专柜,不同口味的粽子礼盒已经摆满了货架,礼盒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超市一名销售人员说,相比琳琅满目的礼盒包装,包装简单、价格亲民的散装粽子性价比更高,更受普通市民的欢迎。

“口味还挺多的,我准备买一些送给亲戚朋友……”在步步高同丰店,前来选购粽子的赵女士一口气买了6盒。她认为,端午节临近,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吃粽子、咸鸭蛋,才是节日的标配!

在该超市的生鲜区,记者发现部分市民在货架上选购粽叶。市民马女士说:“买点粽叶、糯米、红枣等食材回去给小孙子包几个,自己动手包粽子不仅吃得实惠,也更有乐趣。”

据该超市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不愿意来超市的市民们朋友们依然可以通过京东、饿了么、“better购”等平台进行购物,以此减少人流聚集,确保平安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张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