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视频观摩湖南省2020年抗洪抢险应急演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陈小婷 2020-06-22 16: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6月20日上午,湖南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2020年抗洪抢险应急演练举行。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文小武,副县长杨友忠,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宁远视频会议室分会场观摩了这次演练。

此次演练科目有舟艇救人、搭建前方指挥部、无人机巡察、直升机营救被困人员、地质灾害应急处置、电力通信抢修及保障、城市内涝紧急排水、大堤散浸处置、大堤滑坡处置等科目组成,所有应急处置科目结合我省抗洪特点,以超保证水位防守来设置,从抗洪抢险的水陆空三维立体角度设计,对风险监测预警、堤防查险加固、人员疏散转移和搜救、重大险情处置等科目进行演练,以此检验我省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能力。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视频中的演练,积极吸取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打牢和提升应急救援协同保障能力,强化本地防汛抗旱应急演练工作,为全县安全度汛作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