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率队参观舒勇主题作品展:在重大事件面前展现政协委员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2020-06-22 20: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9451592821892_.pic.jpg

6月22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省政协机关干部在省博物馆参观了“舒勇每日一画致敬战疫英雄”主题作品展。

9461592821909_.pic_hd.jpg

1月26日开始,省政协委员、知名画家舒勇拿起手中的画笔,140多天不间断,每日一画致敬战“疫”英雄。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王诗颖 )6月22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省政协机关干部在省博物馆参观了“舒勇每日一画致敬战疫英雄”主题作品展。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秘书长卿渐伟一同参观。

1月26日开始,省政协委员、知名画家舒勇拿起手中的画笔,140多天不间断,每日一画致敬战“疫”英雄,创作出《人民战争》《希望》《武汉加油》等讲述中国抗疫故事的水墨画。

李微微对此充分肯定并表示,舒勇以艺术的方式表达了中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展现出社会各界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唤醒了民心,凝聚了共识,传递了正能量,体现了委员的情怀责任和担当。

李微微说,疫情发生以来,省政协三次发出倡议,全省各级各界政协委员积极响应投身防疫抗疫主战场。广大政协委员主动担当,在战疫一线坚守,在战疫一线建言,推动复工复产,积极捐款捐物。委员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希望各位委员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重大事件面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省政协将继续为各位委员搭建好平台,让委员的主体作用展现得更加充分,使更多委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