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和平深入蓝山县所城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周文君 2020-06-22 20: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唐雨军)6月20日,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深入蓝山县所城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黄和平先后前往蓝山县所城镇舜河村、长铺村村委会检查村支两委值班值守情况,并组织召开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座谈会,听取两村关于“冲刺问题清零”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冲刺问题清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黄和平要求,当前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阶段,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韧劲,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查漏补缺,对查出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脱贫攻坚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