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防汛抗灾紧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周文君 2020-06-22 20: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彭斌)6月22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召开防汛抗灾紧急调度会,就当前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22170019.jpg

会上,何德波传达了省市有关防汛抗灾最新指示精神,听取了成员单位关于防汛抗灾工作部署的汇报,并就当前防汛抗灾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何德波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严阵以待、各负其责、齐心协力的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不垮一库一坝、不死伤一人一畜”。各乡镇要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对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要设置好警界区域,劝导群众及时搬离、对山塘水库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及时预警、对公路沿线要加强地质灾害防范,布置好警示牌,拉好警戒线、对狭谷地带要随时发布预警,科学研判,合理疏导群众、对各类住房要搞好鉴定,该搬离的必须坚决搬离。在开展排查工作的同时,要用好防汛喇叭,及时播报防汛信息,充分发挥预警预报作用。

何德波要求:指挥部要严阵以待,靠前指挥,提前预警,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密切跟踪、及时调度、全力做好抗洪抢险、物资保障和应急处理准备,对辖区内的防洪抗灾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万无一失。督查室要针对工作部署开展专项督查,对存在问题的要及时整改,确保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