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专家组考察湖南省金鼎消防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波 编辑:张立 2020-06-22 23: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408737副本.jpg

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专家组考察湖南省金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李波)近日,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专家组来到湖南省金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考察和督产IG541气体灭火设备、探火管式灭火装置。

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起于沙坪坝区高滩岩,沿途穿过渝中区、江北区、两江新区、终点至渝北区兴科大道,线路全长约32.3公里,共设25座车站。按照相关合作,湖南省金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为该项目提供消防设备和相关消防工程的组装工作。

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所采用的IG541气体灭火设备,是该公司研发的新型绿色环保消防产品。该设备的灭火剂无毒、无色、无味、无残留物、无腐蚀性,而且不导电,其灭火剂瓶组容器阀采用差压式结构,关键部件集流管也采用了等离子切割工艺加工,贮存密封性能更稳定,输送距离可达150米,灭火速度快,适用于高铁、地铁、机场、银行、通信、学校、医院等场所。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负责人就有关产品的设计和使用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和交流,双方期待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确保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消防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多领域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李波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