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丨零陵600亩桃子成熟 乡镇书记直播带货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2020-06-23 09: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接履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建春为果园直播带货。

6.jpg

零陵600亩桃子成熟。

吃桃子比赛。

游客络绎不绝。

近日,永州零陵区接履桥街道的零陵古村生态果园600余亩桃子成熟,举行摘桃开园仪式,桃园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和现场采摘,一天的时间就销售脱骨桃上千余斤。

“现在到了吃桃子的时候了欢迎你们过来吃桃子”。在零陵古村生态果园开园现场,零陵区接履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建春正在为果园直播带货。同时,现场还有来自冷水滩、东安、祁阳、双牌等周边县区的游客多达千余人次,在果园休闲、观赏、釆摘水果。果园还举行了吃桃子比赛游戏,场面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自2010年零陵古村生态果园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天然、绿色、有机果蔬的研发、种植、销售、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主要种植零陵青桃、湘妃脆肉蜜桃、阳光玫瑰特优葡萄、无花果等20多个品种水果,现有标准化种植基地共约2500亩。目前是湖南省规模最大的绿色有机青桃生产基地,也是永州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省级示范合作社,粤港澳大湾区水果种植基地。(红网时刻记者 王津 通讯员 段庭迁 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3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