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为了约定,这位90后湘妹子在美国干了番大事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莎 编辑:彭浩 2020-06-23 10: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90后的长沙女孩龙晶睛,因为父亲从大山中走出,龙晶睛称自己是“山二代”,17岁那年,第一次参加支教的龙晶晴,记住了湘西友好村孩子们的那句“明年要再回来看我”,这个约定她坚守了9年。9年间,为了让外界更关注中国山区的孩子们,每年暑假龙晶晴都会带着国内外的志愿者来大山短期支教,比起提高成绩,她认为短期支教更大的意义在于拓宽孩子们的视野,艺术启蒙、安全教育、社交情感的辅导等都是其中重点课程。

目前,他们一共号召了1500名志愿者,支教了18所贫困山区小学,志愿者总服务时长达到约4920个小时,给山区孩子带去了2727节课,陪伴了1000多名儿童的夏天。

干的好,湘妹子!

素材来源:央视网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莎

编辑:彭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3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