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发出首张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姜姿 2020-06-23 10: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临澧站记者 高华)日前,临澧县首批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在烽火乡颁发,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出席仪式。

暴风截图202062234202111_副本.jpg

下午三点,烽火乡哗溪桥村会议室热闹非凡,家住“幸福街”安置基地的村民周绪满第一个上台,拿到了属于自己房屋的不动产权证书。当天,像周绪满一样领到证书的还有42位村民。

暴风截图202062234265697_副本.jpg

烽火乡哗溪桥村村民周绪满两口子没花一分钱,拿到了属于自己房屋的不动产权证书,心里既高兴又踏实。

加快推进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一环,今年3月18日开始,临澧县按中央、省、市统一部署,在12个乡镇(街道)全面铺开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共完成外业测绘和权籍调查工作45915宗;资格审核,确定权属,绘制房产分户图等内页工作形成成果并公示1948户。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4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