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禁毒宣传进小区 拒毒防毒护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6-23 10: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720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的抵御能力,增强禁绝毒品的决心。6月23日,金洞管理区金洞镇派出所组织网格员、公安民警等再次走进人岭街小区开展禁毒宣传,并对辖区内制毒场所进行摸排。

“阿姨,现在新型毒品越来越多样化,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特别要提醒自己身边人,进入娱乐场所,千万不要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酒水。”值班民警任旭升一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一边向辖区居民讲解毒品危害。

IMG_0723_副本.jpg

“利用图文并茂的展板,面对面宣传禁毒,这种方式通俗易懂,有助于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任旭升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禁毒宣传海报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为禁毒工作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4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