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 化解食品安全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罗月芳 编辑:周文君 2020-06-23 10: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罗月芳)6月23日,新田县对全县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助力食品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在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中,新田县市场监管局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组织力量做好进口海鲜、冷冻食品的排查工作,查看索证索票、检验检测结果、核酸检测报告等资料,对不合格产品要立即下架封存;加大对学校食堂、校园周边、节令食品的监管力度;加大力度开展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检查食品企业36家,对15个经营市场进行了抽查,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铺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排查。通过隐患排查,督促整改,打击违法行为,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罗月芳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4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