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潭支队开展基础教练员集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高 王泽亚 编辑:马丽红 2020-06-23 14: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解示范.jpg

讲解示范。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 (通讯员 刘高 王泽亚)为提高支队军事教练员组训任教水平,切实打牢部队训练基础, 6月15日至24日,武警湘潭支队在支队教导队开展为期10天的基础课目教练员集训。

此次集训设置了作战勤务标图、战术计算、处突基础、卫生与救护、班(组)战斗行动、单兵综合演练、射击等15个科目,共有30余名担负教学任务的基层干部骨干参加。集训队大力提倡运用“郭兴福教学法”,突出启发式、研讨式教学,把练思想、练技术、练战术、练作风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培养教练员会讲、会做、会教、会做思想工作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高 王泽亚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4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