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苗族医药研讨会 积极开拓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珍 伍丽君 黄琼 编辑:张皎 2020-06-23 15: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623143629.png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龙珍 伍丽君 黄琼)6月22日上午,凤凰县召开苗族医药研讨会。县苗学会、民宗局、卫健局共同主办此次研讨会,为凤凰县苗医药发展搭建交流平台,来自全县的一百多名苗医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全县各地区从事苗医药工作的苗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就“苗医行医规范”“苗医的保护与传承”“苗医药的创新与发展”等议题进行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苗医药的价值,并指出,各位苗药医专家要与时俱进,改变观念,认真学习和传承苗医药知识,借鉴其他地区发展的先进经验,合力创建适凤凰县苗医药产业发展的平台。同时,要加大宣传保护力度,大力弘扬苗医苗药文化,积极创新苗医药发展模式,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凤凰县苗医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凤凰县将切实加大对苗医药的保护力度,出台相关的发展扶持政策,建立健全苗医名录,充分挖掘苗医药良方,大力扶持苗医药人才,创新发展苗医药产业,积极完善苗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开拓凤凰县苗医药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珍 伍丽君 黄琼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4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