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大力整治拖拉机顽瘴痼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纹漪 编辑:杨滋 2020-06-23 17: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杨纹漪)6月2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农机监所工作人员来到新化县冲口镇梅溪村一拖拉机车主家中,该车主在冷水江市登记上户的拖拉机多年未年检,且无联系方式,工作人员通过村委会找到车主本人,通过入户核查发现车辆已转卖,但没有办理过户手续,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协助他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

冷水江市大力开展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每月开展两次联合执法行动,对拖拉机特别是变形拖拉机进行分类整治,对多年未年检且无联系方式的车主进行上门,核查拖拉机的使用情况以及目前拖拉机的基本状况;对逾期未检验的,按规定要求补检;对补检不合格的,按规定实施报废,注销号牌;对逾期未报废的变型拖拉机,实施强制报废,注销号牌;对已注销号牌但未实际报废的变型拖拉机,督促办理报废手续,确保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同时,多种形式开展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宣传,采取宣传展板、横幅、村村响、电视、两微一端、安全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冷水江市前期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变型拖拉机共163台。截至五月底,已经完成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任务的60%,超额完成了省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指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杨纹漪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