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民族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萍 邹艳 唐柏青 编辑:陈纲 2020-06-24 09: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学生们排队进入禁毒基地。

观看禁毒宣传片。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萍 邹艳 唐柏青)6月23日,绥宁县民族小学2000余名师生来到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禁毒宣传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学生们积极阅览宣传资料,认真聆听民警讲解、了解防毒和反邪教的相关知识,观看视频宣传片,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该青少年禁毒宣传基地始终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重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每年接待青少年学生数千人,有序推进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萍 邹艳 唐柏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