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常委邓群力深入双牌调研“双牌民声”微信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宏志 编辑:陈小婷 2020-06-24 11: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4e3259795020a3c98c47cfd2c85600f_副本.jpg

9dca7fd9e6af8e1f61564fa60f8ec38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宏志)5月23日,永州市纪委常委邓群力一行到双牌县调研“双牌民声”微信群工作,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陪同。

座谈会上,姜斌从“双牌民声”微信群的出台背景、主要成效、基本做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针对工作中暴露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五里牌镇党委书记、青山里村支部书记和泷泊镇良村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双牌民声”微信群基层的运营情况和实际效果。县政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双牌民声”微信群工作与当前开展的“一门式”服务工作对接情况。

与会人员就纪监委在微信群工作中的职能定位、微信群工作管理平台与相关信息工作的资源整合、如何在不同职能部门间实现联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邓群力对双牌县纪委监委在“双牌民声”微信群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微信群工作的探索,在社区试点运行、逐步推广,实现微信群工作城乡全覆盖;要进一步管理好微信群,县纪委要强化监督职责,督促全县各职能部门各负其责;要进一步利用好微信群,充分发挥微信群在基层监督服务方面的作用,将微信群打造成干群“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宏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