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街头来了一群禁毒宣传妈妈队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 陈丽凤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06-24 12: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8支身着“衡阳群众”红马甲的妈妈联盟小分队,纷纷走上街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当天,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妈妈联盟宣教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周艳 陈丽凤 记者 石珊)“老人家,马上是国际禁毒日了,发份资料给您了解下,让我们一起为南岳成功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城市’而努力。”6月23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8支身着“衡阳群众”红马甲的妈妈联盟小分队,纷纷走上街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当天,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妈妈联盟宣教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深入到居民中,广泛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新型毒品的隐蔽性和危害性,劝导广大居民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袭,共同倡议“不让毒品进我家”。

“毒品是万恶之源,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附近居民纷纷表示,将积极向身边人宣传毒品危害,主动投入到禁毒斗争中来。

与此同时,该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南岳镇樟树桥村精心组织村居民开展了禁毒宣传讲座,共120余人聆听讲座。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0余份,组织禁毒宣讲座2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为打响禁毒人民战争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区形成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下一步,南岳区各村、社区还将陆续通过讲座、趣味活动等形式强化禁毒宣教。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 陈丽凤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