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区突查主责履职 6名基层医疗机构一把手被扣年度绩效分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彭旭文 编辑:张俊 2020-06-24 15: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核查工作制度和纪律执行情况。.jpg

核查工作制度和纪律执行情况。

核查贫困人员就医相关资料。.jpg

核查贫困人员就医相关资料。

红网时刻株洲6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婷 彭旭文)6月22日,中共株洲市渌口区卫健局党委就近期开展的单位执行力专项突击检查情况发出通报,6个基层医疗单位的党政一把手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分别被扣除2020年度绩效考核总分1-3分。

据悉,6月18日至21日期间,株洲市渌口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长带队,区卫健局相关股室和纪检组成员组成联合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渌口区卫健系统11家基层医疗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内容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健康扶贫问题清零、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核心制度执行、文明城市提升和端午节前“四风”问题等工作中履行主体责任情况。

从这次突击检查的情况看,绝大多数的单位主要负责人都能认真执行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主体责任落实较为到位。但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健康扶贫资料不齐、医疗核心制度落实不够、文明卫生死角清理不净等问题。根据《株洲市渌口区卫健系统2020年度绩效考评实施方案》等文件规定,该局党委作出了上述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彭旭文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