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城同创丨让文明新风吹进永州大街小巷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李舜辉 段庭迁 编辑:王津 2020-06-24 16: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去年以来,永州市零陵区通过“六城同创”微实事项目,目前已完成22个老旧小区的排水、管线等基础设施改造,同时合理化利用老旧小区周边空地,对市政公司、老渡口社区等空地进行改造,新增停车位1000余个,新建小游园21个,既改善了老旧小区周边环境,又解决了周边群众停车难题,市民幸福感、满意度大大提高。

如今,城区内马路宽整平坦,车辆停放有序,道路新加多个排水口,人行道上铺着色彩绚丽的路沿石,一眼望去整条道路焕然一新,分外整洁,赢得了市民的拍手称赞。(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李舜辉 段庭迁)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李舜辉 段庭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