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集中送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 吴桂英、朱忠明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2020-06-24 19: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jpg

6月24日,湖南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省直六部门在长沙启动“集中送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卢欣)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省直六部门在长沙启动“集中送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发布《“集中送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岗位需求目录》。副省长吴桂英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副省长朱忠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集中送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大型网络招聘双选会,举办事业单位招聘专场、国企招聘专场、扶贫就业专场、大型民营企业招聘专场等10场系列活动,计划组织4000家企业及省内高校参加。《“集中送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岗位需求目录》征集了面向高校毕业生的115216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岗位,其中机关公务员及参公事业单位岗位5585个,非参公事业单位岗位11673个。同时,各市州将在7月中旬以前,集中组织当地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等举办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

朱忠明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就业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成长平台;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调配合,做到促就业举措应出尽出,拓宽岗位办法能用尽用,就业服务能优尽优。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