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督查治超治限源头管控

来源:红网 作者:向元磊 冯奎 编辑:陈纲 2020-06-25 11: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沅陵站记者 向元磊 冯奎)6月24日,湖南省沅陵县交通问题顽障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督察组,就省市交办的治超治限源头管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华益水泥厂、康瑞混凝土有限公司、茂洋混凝土有限公司、大汉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天赐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督查,检查台账、现场询问、突击检查运输车辆,仔细摸排治超治限源头管控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地磅过称形同虚设,台账资料不完整,值守人员不到位,监控设施不齐备。”督察组详细记录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各乡镇和单位要清醒认识治超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治超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制定责任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重点做好施工、建筑工地车辆超载进入城区、企业源头治理、路面管控、人员规范管理等工作,积极引导广大企业、群众参与治超工作,形成治超合力;严格监管,协同配合,强化措施,加大明察暗访、路面执法力度,启动打击措施,严格奖惩、追责程序,全面实行源头管控责任倒查,确保源头管控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全县治超形势稳步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向元磊 冯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5/7527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