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深入宁远乡镇调研水库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陈小婷 2020-06-26 09: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旭)6月25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禾亭镇、仁和镇调研水库防汛抗灾、周边环境保护、防溺水宣传、配套工程建设等工作。县政府办、乡镇负责人陪同。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禾亭镇永佳水库、仁和镇仁和坝水库实地调研。在永佳水库,唐何亲切慰问节假日期间水库的值班人员,并沿着水库一路察看水库周围环境,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防汛抗灾有关情况,就如何做好防汛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唐何指出,水库的防汛、度汛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水库安全运行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水库巡查、值班值守,消除各类隐患,及时、有效监测和发布预警信息,确保安全度汛。眼下正值夏季,要增设水库周边防溺水标识和禁渔标识,加强防溺水宣传;加大对饮用水源地水库周边的环境保护力度,严格督查督办,切实维护水库周边生态环境。

在仁和坝水库,唐何查看了水库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唐何指出,各部门要统筹布局,加快建设完善水库引水渠配水相关工程,尽快发挥水库的防汛抗灾以及灌溉的职能效用,造福全县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8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