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65题!双牌张佩荣答“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题库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0-06-26 11: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5203838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哇!没题了!通关!”“大写的服气!”6月25日下午,双牌县2020年“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我最棒”的答题现场,来自麻江镇政府的参赛选手张佩荣以答对1065题的成绩,将题库答“爆”引来惊叹!

此次现场答题挑战,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00余名“学习达人”参与角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出席并为通关王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625203830_副本_副本.jpg

参赛选手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功能进行答题,在允许复活一次的情况下,以最终正确答题数量作为参赛评比依据。

挑战答题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了激励学员学习乐趣而开设的竞赛答题,涵盖的知识面广泛,包括时政、经济、理论、党史、文艺、科学等,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仅限30秒,没有答案提示,且题库不断更新,极具挑战性。

微信图片_20200625203822_副本_副本.jpg

张佩荣说:“自从学习强国推出以来,每天早上坚持看新闻、挑战答题,知识面逐渐拓宽,答题正确率也越来越高了。今后还会加强学习,挑战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8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