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周文君 2020-06-27 08: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彬)6月23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集中学习中,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帅红教授作“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打造‘神美、幸福蓝山’”专题宣讲,着重从生态文明建设时代背景、新要求、体系构架和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全国人大代表、毛俊村党支部书记廖仁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并作个人履职情况汇报。讨论中,大家还根据学习课题、结合本职工作依次作了发言。

秦志军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精准精细,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六稳”“六保”,保持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特别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定不移加强班子建设;要认真抓好当前经济运行的调度、防汛抗灾等工作,高度重视,严阵以待,排查隐患,迅速整改,及时预警,加强值班纪律,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7/7529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