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颁证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朱慧敏 编辑:谢文礼 2020-06-27 09: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颁发不动产权证。

图片2.png

6户村民代表领取到不动产权证。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朱慧敏)“不动产权证既是我们农民的底气,又具有法律效益。希望更多乡亲因此项政策受益!”6月22日上午,湘乡市潭市镇安乐村村民周昊领到了编号为6000001号的不动产权证,这象征着湘乡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颁证工作全面展开。当天,潭市镇举行了首批不动产权证颁证仪式。

当日,该村共有六位村民领取到不动产权证。颁证仪式结束后,该镇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和中国水电八局技术人员前往领取到不动产权证的村民家回访,调查工作满意度,听取村民建议。据了解,为确保颁证工作顺利进行,该村有关工作人员和中国水电八局技术人员不舍昼夜攻坚克难,加强走访力度,全力开展工作宣传,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潭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举全镇之力,采用网格化的形式,全面铺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慧敏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7/7529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