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3、5号线正式载客 有他们的一份功劳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编辑:高芹 2020-06-28 16: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人员检查地铁线路。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徐士洁 通讯员 谭斌 吴卓)随着两条地铁线路首发列车分别缓缓启动,由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参建的长沙地铁3、5号线正式迎来开通初期运营。

长沙地铁3、5号线开通初期运营,是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继去年长沙地铁4号线完成正式载客试运营后,在家门口作战交出的又一完美答卷。

据悉,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参建的长沙地铁3号线8标朝阳村站—火车站站、火车站站—烈士公园东站两个盾构区间,项目位于长沙火车站广场,人流量巨大、交通拥挤、社会关注度高、施工标准要求高。

由中建五局投资建设、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参建的长沙地铁5号线二标五项目施工过程中面临下穿西湖楼、浏阳河等25处高风险点,对接单位多、协调难度大,地面环境复杂、施工难度极高。所承建的1站8区间始终领跑全线,第一个实现实体工程开工,第一个实现盾构始发,第一个实现结构封顶,第一个完成洞通,第一个完成场地移交,第一个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61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