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2020-06-29 09: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6月27日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学习,深刻抓好落实,指导当前及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以及当前江华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要求,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宣传教育,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及化解力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切实做到防麻痹、防松懈、防大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环境保护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工作汇报以及关于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讨论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79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