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81岁学霸忆高考往事:61年前拿到保送和高考录取双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 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6-29 11: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剪辑 吴思静)长沙81岁的汤爹爹在1959年被保送大学,他初中到高中也是保送。近日,记者在汤爹爹家中看到,一张满分为5分的成绩单上,汤爹爹大部分成绩在4分以上。

TIM截图20200629094631.png

61年前的成绩单,满分为5分,汤爹爹大部分成绩在4分以上。

TIM截图20200629094938.png

北京铁道学院毕业证。

当时录取通知书在高考前还未下达,为了保险起见他就参加了高考,结果考上了北京铁道学院,拿到了保送和高考的两份通知书。

视频里汤爹爹还分享当年学习的妙招,他告诉记者,当年他们没有补课这种说法,成绩好全靠上课认真听讲,并将重点划下,课上会把不懂的问题弄懂,到了快考试的时候就看自己划下来的重点。

来源:红网

作者: 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